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28篇

个人描述

职业:医师  爱好:武术、集邮、书法、乒乓、象棋、诗歌QQ:4070327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博七年谈

2013-06-02 11:56 阅读(?)评论(0)
 

  七年前的今天开通了搜狐博客,一晃七年时光已过,真快!两千五百多个日子悄悄流逝,真是光阴荏苒,如驹过隙,时不我待!

  春节期间偶尔翻阅青岛搜狐,发现自己的拙博在其首页上,美其名曰:推荐博客!事实上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名不副实!汗颜!

  今天之所以提笔舒怀,为纪念开博所写吧!前几日就在心里酝酿该写篇《开博七年谈》了,因为已经一年没有发文章了,实在惭愧!

  自四月以来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怎么休息,这不工作刚刚告一段落,这两天才有个真正的休息日。今天儿子去学数学,备好做菜的食料感觉时间还余于是上来浏览新闻,打开自己尘封许久的博客看其首篇是《开博六年谈》,遂想起今天该发一篇《开博七年谈》了!

  很少有为发文而发文的冲动,今天例外,不发《开博七年谈》时间就流失走了,下午还要陪儿子去学英语,于是乎提笔急书,不成文章!还忘众博友见笑!海涵!

  记住自己的开博日子,是为纪!

  最后修改于 2013-07-08 15: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博八年谈 下一篇:开博六年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