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28篇

个人描述

职业:医师  爱好:武术、集邮、书法、乒乓、象棋、诗歌QQ:4070327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清明小长假,妻自陕飞回,居三日。期间驱车至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

  漫步在海边,眺望远处海天一色。再看浮山薄雾萦绕,山廓隐现,犹如少女蒙面,婀娜多姿,煞是好看。又闻渔船马达声声,忙而不乱。

  久居闹市,偶得假日郊游。择一晴朗春日,外出踏青,徜徉着春的气息。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携子走在公园的小径上。仰望明媚的天空,春的气息扑面而至别有一种情致在心头。俯瞰湖光山色,平静如水,心自然宁静了许多。

  儿子无意间口中吟出《春天里》,伴着歌声我仿佛置身于春天里的美好景致。我爱这美丽的春天,同样爱这春天一样的心情。

  最后修改于 2011-04-06 11: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博五年谈 下一篇:节后闲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