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28篇

个人描述

职业:医师  爱好:武术、集邮、书法、乒乓、象棋、诗歌QQ:4070327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节后闲谈

2011-02-23 09:29 阅读(?)评论(0)

  春节已过,雨水亦至。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地回春,人心向暖。

  年前携幼子驱车六百公里至江苏老家过年,妻则由西安直接返回家中。年初二又去岳父家拜年,至初五方返回青岛。来回行程总计一千七百公里,几乎全程都是高速。

  去年过年因大雪未敢开车回家,今年斗胆驾驶,正好天气亦好。一来锻炼了车技;二来看望了家人;三来体会了自驾的辛苦;四来一家人其乐溶溶,体会了亲情的不易。

  妻则没过十五就飞回西安继续做她的论文试验,经过一年半的艰辛努力,好似她论文试验取得了一点成绩,还自吹想申报国家科学自然基金呢,我说论文快发表能毕业就很好了!

  最后,转载一首在微薄里看到的徐志摩的诗—《偶然》甚是喜欢,供众博友品赏: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天里 下一篇:世博之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