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628篇

个人描述

职业:医师  爱好:武术、集邮、书法、乒乓、象棋、诗歌QQ:40703278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会奥运之星分会推荐2006年度的全国十大奥运之星;成为央视春晚献给全国人民春节的礼物

2007-02-05 20:55 阅读(?)评论(0)
 
推荐2006年度的全国十大奥运之星!
 



/
    十大奥运之星,献给全国人民春节的礼物.如转播到春节30最好.南施德
    面对北京2008年29届奥运会,本会期待奥运冠军倍增,中国的比赛成绩名列榜首,本会奥运之星分会将从2006年12月31日起每年在一季度组织公众选拔、推荐上年度的全国十大奥运之星;获得奥运之星称号的成员,将由本会、北京银联卡广告中心与中国邮政总局联合出版奥运之星特种纪念邮票,载入史册;以资鼓励中国的奥运之星勇夺2008奥运冠军,为国争光!!!
    谁将是中国2006年的十大奥运之星?欢迎全国博友、体育爱好者积极参加推荐.可在本会刊或各分会博网留言推荐,2007年2月17日截止
  尊敬的博友!因本人执行任务,我将于明天暂时离开大家一段时间。预计将于二十八日回来与博友们再见。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博友们的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我将继续努力,在总会领导下协助办好研究会、办好刊物。力争早日创造好条件,尽快申请我会注册登记成为法人单位。
  在此先给各位拜个早年!祝博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祝博友们春节愉快!
  最后修改于 2007-02-05 21: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